若兰瑾

就是一个奇葩的脑洞hh

失眠总是给我脑洞_(:з)∠)_是脑洞先动的手

假如玛丽也有一个女性朋友,和她的关系类似于军医对侦探

(当然这样玛丽的设定就肯定和原剧有所出入了)

然后这个朋友因为卷入一件案子选择找侦探帮忙,当时她只知道玛丽谈恋爱了,所以没选择去找玛丽帮忙,还不知道军医和侦探,以及军医和玛丽这三个人的关系

在案件过程中两个人终于正视了自己的感情,互表衷肠,玛丽抛下军医和小女友远走高飞,军医重回侦探怀抱,可喜可贺皆大欢喜

我其实还比较喜欢玛丽的,虽然不喜欢她和军医结婚拆我cp,但也并不想她领便当

而且我觉得她也蛮攻气的,所以对我来说她和军医分手和小女友双宿双栖浪迹天涯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3)